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

【名偵探柯南/快新】足球



「快斗,明天有空嗎?」
「有有有!新一問我就有!」
「……啊我突然想到我明天有事情呢。」
「新一──」
「開玩笑的。陪我去踢一下足球吧。」







陽光灑落在他們所在的公園,但是光線掩蓋不了冬日的寒意,黑羽快斗忍不住打了個噴嚏。
「新一,你怎麼突然想來踢球呢?」

「突然很想練踢球,不行嗎?」工藤新一修長的腿俐落自如地交互踢著足球,臉上帶著淺淺的笑容。雖說是來踢球,只有兩個人的狀況下頂多互相傳球罷了。
「沒有不行……啊!還是新一你決定要當職業足球選手?」黑羽快斗一直都知道工藤新一熱愛足球,技術也相當不錯,只是後來太熱衷於推理,所以足球就成了休閒的娛樂。
他異想天開的答案讓工藤新一忍不住笑了,接住球後一把朝快斗臉上丟。

「想太多了。」
「唉喲!」快斗嘴上唉了一聲,不過還是俐落地接下球,朝新一踢過去,「不然呢?」
工藤新一接過球,眼睛瞇了起來。

「……純粹想跟怪盜踢球,不行嗎?」

「……沒有不行!新一對不起我為什麼要問你這個問題!我好我踢我踢踢踢踢!」黑羽快斗喜形於色,馬上接過丟來的球,用他不太熟稔的技術學起了新一的足球踢法。
工藤新一在一旁忍不住偷偷嘆了口氣,覺得戀人的智商在戀愛方面完全沒用上,不過也是單純得可愛。


「我要為了新一練成國手!」
「醒醒,不需要。」





不過也是因為這樣,才這麼喜歡這個人呢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